2009-07-03

MLB/洋基佈局位置換人坐 布魯尼:我不會哭

日前專家認為紐約洋基該培養休斯(Phil Hughes)成為張伯倫(Joba Chamberlain)二世,並且建議趁布魯尼(Brian Bruney)的近況不佳,多讓休斯扛起七、八局的投球責任,意味著他將取代布魯尼「最佳佈局投手」的位置。聽到這則消息後,布魯尼的第一反應是,「OK啊,我不會哭啦!」

布魯尼前陣子狂嗆大都會救 援王K-Rod(Francisco Rodriguez),讓人驚覺他實在口無遮攔。他今天得知洋基可能將佈局位置交給休斯後,雖然直說不太在意但卻似乎開始酸溜溜,「休斯投得真的很好,不 過球隊每位的牛棚投手的表現都不錯,球團想讓誰負責佈局都OK,我不會因為這個決定睡不著覺」,布魯尼也強調很期待球隊給予的新工作。

布魯尼至今從傷兵名單回來已有兩週的時間,他在過去幾場的投球繳出防禦率5.79,似乎與季初的他有些微差距。令教練團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兩場的表現,布魯尼共投1.2局被敲3安、失掉2分,中間包括3次的四壞球顯示出控球問題。

不過,雖然布魯尼近況不甚理想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對他仍相當滿意,「儘管他現在有點陷入低潮,但不得不承認他在那個位置做得很好」。

布魯尼則感謝總教練的愛護,並且再次強調不在意「佈局投手」的位置,「我敢摸著良心發誓,我真的不在乎投哪個位置,我只要能夠繼續投球,我就很滿意」。